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中残联宣文部到大兴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0-06-18 【字体:

  按照中央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的统一部署,6月13日,中残联宣文部主任王涛、副主任张俊杰带领中残联文化处、宣传处、新闻促进会的部分党员干部到大兴区开展创先争优“结对子、交朋友”活动。

  在座谈会上,中残联宣文部与大兴区残联成为创先争优结对单位,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同时,中残联宣文部与大兴区四位困难残疾人结对子、交朋友,进行定向帮扶。中残联领导到四位困难残疾人家中进行了入户走访,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详细询问了四户家庭的需求,为下一步开展长期定点帮扶做准备。

  活动结束后,中残联宣文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多地深入基层,真实了解基层残疾人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为残疾人工作更好地出谋划策,为残疾人提供更细致、更贴心的服务。

  大兴区残联理事长李艳芬、副理事长张广林陪同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