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县果园街道阳光职业康复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0-06-12 【字体:

  6月10日下午,密云县果园街道举办阳光职业康复中心揭牌仪式,市残联副理事长马大军、副县长徐芳出席仪式并讲话。

  果园街道阳光职业康复中心与北京力达塑料制造有限公司、铁道部十六局、路桥公司等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残疾人提供职业康复劳动场地和项目支持。中心内设农耕康复区、职业劳动康复区、医疗康复区和职业技能培训区,配备专业医生1人,服务人员3人,现有30名智力和稳定期精神残疾人在内进行职业康复劳动训练。

  马大军副理事长和徐芳副县长为果园街道阳光职业康复中心揭牌。马大军副理事长对职业康复中心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密云县各级残联组织认真总结“十一五”期间残疾人工作经验,围绕“两个体系”建设,为广大残疾人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也希望残疾人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回报社会。徐芳副县长在讲话中希望果园街道能够创造残疾人职业康复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县残联要加强监督和指导,力争把阳光职业康复中心建设成全市一流的职业康复劳动基地,为更多残疾人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和职业康复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