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举办居家助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0-03-09 【字体:

  3月5日上午,东城区残联与安定门街道共同举办“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安定门街道居家助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市残联副理事长侯淑芬、组联部、市肢残人协会有关负责人,区残联、区肢残人协会、安定门街道办事处和各街道残联有关领导、志愿者和残疾人代表4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安定门街道办事处主任耿学森介绍了安定门街道居家助残工作开展情况和服务中心成立背景;市残联副理事长侯淑芬和安定门街道办事处主任耿学森为街道居家助残服务中心揭牌;市肢残人协会主席刘京生向安定门街道居家助残服务中心赠送了题词;街道温馨家园负责人马芸宣读了街道居家助残服务中心服务承诺;街道残联理事长王晓晶与服务商代表签订了助残服务协议书;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为东城区肢残人协会助残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东城区肢残人协会主席张健代表助残志愿者发言。

  市残联副理事长侯淑芬在讲话中,对安定门街道居家助残服务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区、街残联能将居家助残工作落实到位,不断创新形式和内容,让地区残疾人享受到优质便捷服务。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认为,安定门街道居家助残工作开展的早、开展的实,充分利用了温馨家园职业康复、日间托养、助残餐桌、心理咨询疏导等功能室设施设备,在全区率先建立了居家助残服务中心,并整合了各类志愿者服务队资源,开展“九养”服务,起到了示范作用。

  仪式后,市、区领导共同参观了街道温馨家园日间托养室、助残餐桌等功能室,并亲切慰问了正在开展理发、修车、修理电器、摄影等服务的志愿者和残疾人代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