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召开入住“鸿业兴园”实物配租残疾人家庭座谈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0-03-04 【字体:

  2月8日,丰台区残联召开享受政府廉租房实物配租政策残疾人家庭座谈会,81户入住“鸿业兴园”实物配租残疾人及亲属近百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就业中心主任潘雪昕主持,区残联理事长冯建宝、副理事长景素菊出席了座谈会。会上,区残联为入住鸿业兴园的残疾人家庭每户发放了1000元的搬家费。肢体残疾人武军英的发言表达了残疾人的共同心声,他激动地说:我家是一户多残的残疾人家庭,拿到新楼房钥匙的那一晚彻夜未眠,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也能住上政府分给的新房,80多岁的老母亲得知分到新房,热泪纵横,感慨万千。他代表残疾人感谢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无限关爱和感激之情。残疾人、残疾人亲属纷纷表示:要发扬残疾人自强、自立、自尊、自信精神,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体现自身价值,回报社会。座谈会气氛热烈,感人的场面层出不穷!

  冯建宝理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取得实物配租住房的残疾人家庭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强调,丰台区实施廉租房实物配租政策以来,政府拿出大量资金购买住房,解决住房困难人群的实际困难,今年实物配租的81户残疾人家庭,就是廉租住房政策的受益者,这也是丰台区落实科学发展观,关注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体现了对残疾人家庭的最大关爱。他指出,党和政府将会出台更多的惠民政策,残疾人将得到更多的实惠。他希望广大残疾人要热爱党,热爱社会,要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尽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