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召开“居家助残和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新闻通气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8-18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舆论引导,增强新闻宣传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8月13日上午,东城区残联与区委宣传部联合召开“东城区居家助残和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新闻通气会。新华社、北京日报、北京电视台等9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

  新闻通气会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杨发航主持。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介绍了东城区开展居家助残服务试点和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情况;北新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边林介绍了本街道开展居家助残工作情况;万家安全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演示了“万家安康居家助残信息系统”的运行情况;居家助残和无障碍改造受益残疾人代表也做了感言。随后,北新桥街道工委书记吕德成、区残联从艳梅理事长等领导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并向两户残疾人家庭赠送了“安康宝”呼叫机。通气会结束后,媒体记者到残疾人家中进行了实地采访拍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