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残疾人摄影沙龙“摄影学堂”举办首期摄影培训班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7-03 【字体:

  为满足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需求,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摄影水平,6月19日下午,首期摄影培训班在区残疾人综合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开班。国家一级摄影师谷小雄对108名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及摄影沙龙成员进行授课。

  区残联副理事长孙一平在开班仪式上鼓励大家学成后拍摄一些体现朝阳区特色的美景,反映朝阳区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残疾人美好生活的作品,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残疾人摄影创作队伍,使残疾人的摄影作品在社会中脱颖而出,占有一席之地。

  首期摄影培训班主要针对摄影技术的来龙去脉、照相机上的标记、功能、用法及摄影基本功等知识进行讲解。学员们听课认真,反响较好。“摄影学堂”将在每周五下午连续举办4期摄影培训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