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密云县召开残疾评定和复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6-22 【字体:

  6月15日,密云县换发第二代残疾人证残疾评定和复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卫生局召开。县残联理事长从智、副理事长关佩君、县卫生局副局长朱立志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县医院、妇幼保健院、精神卫生保健院的院长和15名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密云县换发第二代残疾人证残疾评定和复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县残联副理事长关佩君担任,县卫生局副局长朱立志担任副组长,成员包括县卫生局、县医院等四个单位的相关医务人员和街乡镇残联理事长等40余人。

  县残联理事长从智对此次残疾评定和复核的时间、主要任务、评定程序内容进行了说明,同时提出要求:一是县残联负责组织,指定地点,由专家组集中对需要进行残疾评定的人员进行评定,统一费用标准;二是严格按照残疾评定标准,分类、分批对残疾人进行残疾评定;三是方便广大残疾人,专家组做出评定意见后,结果统一交县残联进行审核。

  县残疾评定和复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交流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表示一定听从安排、规范流程,按时、按质量完成此次换证的残疾评定和复核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