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残疾人摄影作品展开幕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5-18 【字体:

  5月14日,在第十九个全国助残日以及世界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由北京市文物局、西城区残联、白塔寺管理处联合举办的西城区残疾人摄影作品展在白塔寺博物馆隆重开幕。市文物局博物馆处副处长哈骏、西城区残联副理事长许少清、西城区文委副主任陈洪成、白塔寺管理处主任何沛以及各界群众和残疾人代表100余人参加开幕式。今年是白塔寺管理处连续三年举办残疾人作品展览,此次参展的近百幅照片是经区残联、区文委与白塔寺管理处从全区残疾人摄影作品中精心筛选出的精品,作品从不同的角度反映了当代残疾人的风采,歌颂了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宣传了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这次展览历时一个月,除供游人参观外,西城区残联还将组织观众参观。市文物局博物馆处和白塔寺管理处的领导致辞表示,要将扶残助残活动长期开展下去,努力构建起一个关爱残疾人的长效机制。区残联领导对市文物局和白塔寺管理处多年来大力支持残疾人工作表示感谢。开幕式上,西城区残疾人合唱团演员演唱了歌曲《同一首歌》,随后百余名来宾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摄影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