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疾人温馨家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全国助残日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5-18 【字体:

  5月12日上午,门头沟区龙泉镇“大峪地区残疾人运动会”在龙泉镇大峪地区残疾人温馨家园举行。由龙泉镇和大峪地区残疾人温馨家园联合举办的这次活动,设有乒乓球投篮、掷沙包、飞镖、保龄球等项目。区残联理事长李彩霞、龙泉镇副镇长马丽到场为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加油。

  此次活动是门头沟区各残疾人温馨家园、职康站助残日系列活动之一。为了做好庆祝第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活动,门头沟区残联专门给各残疾人温馨家园、职康站下发了“关于在助残日期间在温馨家园开展丰富多彩活动的通知”,要求各残疾人温馨家园、职康站要在助残日期间组织残疾人开展各类活动。各街镇纷纷结合实际组织残疾人温馨家园、职康站开展如残疾人趣味运动会、残疾人文艺汇演、与志愿者联欢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通过组织活动,扩大了残疾人温馨家园和职康站的影响,活跃了残疾人的身心,加强了残疾人之间的沟通,丰富残疾人的业余生活,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对残疾人的关心和爱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