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召开会议部署2009年重点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2-25 【字体:

  2月20日,门头沟区残联召开业务工作会议,部署2009年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残联召开的全市区县残联理事长工作会议和区委区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区残联各业务科室分别总结2008年工作,提出了2009年的工作计划、思路。

  李彩霞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各业务科室在2008年的各项工作,对2009年残疾人工作提出了全面、深入发展,服务残疾人的要求。李彩霞理事长提出:一要从建设服务型残联机关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区残联机关建设;二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在既有工作的基础上,创新工作载体,狠抓政策落实,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和残疾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三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创造特点、统筹兼顾,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