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举办残疾人温馨家园、职业康复劳动站“消防及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2-18 【字体:

  2月17日——18日,门头沟区残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残疾人温馨家园、职业康复劳动站是开展残疾人活动的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现场救助应急知识培训,普及群众性救护常识,提高救援水平,确保在突发事件发生时科学应对,迅速、有序、有效地开展应急与求援行动,减少和降低各类突发事件所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失非常必要。为了增强门头沟区残疾人温馨家园、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站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以及应急救护服务水平,本着对残疾人负责的高度事业心和责任感,更好地服务于残疾人,经区残联理事会研究,在区红十字会的支持下,决定举办这次培训活动。

  培训教师结合实际,详细讲解了应急救护等方面的相关知识。门头沟区各职康站工作人员、各街镇残联协管员以及区残联机关团支部成员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培训合格证书,此次培训成绩还将作为职康站管理人员上岗依据之一。

  门头沟区残联理事长李彩霞、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连勇等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