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疾人手工艺品热销地坛庙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2-12 【字体:

  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七,东城区残联在地坛庙会年货街设点举办残疾人手工艺品展示展卖活动,八天收入一万五千余元。地坛公园在显著位置提供了一个免费摊位。残疾人手工制作的“牛气冲天”、平安“福”、年年有“鱼”、宫灯台历等数十种装饰挂件深受游人的喜爱,成了庙会上的畅销货。除夕当天的展卖刚一开始,就吸引了很多外国游客,他们对残疾人亲手编织的工艺品十分感兴趣。工作人员向他们一一介绍了挂件的名称和寓意。在严严冬日里,“巧手绘人生自强展风采——东城区残疾人手工艺品展示展卖”的火红条幅迎风飘展,残疾人朋友们用辛勤的劳动为喜庆热闹的庙会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初二上午,东城区副区长章冬梅在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的陪同下前往地坛慰问参展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