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联广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2-12 【字体:

  春节前夕,海淀区残联和各街道乡镇残联广泛深入的开展了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心中,千方百计确保广大残疾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一是领导重视。市残联领导、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残联领导及各街乡(镇)主管领导及理事长们分别代表各级领导参加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

  二是覆盖面广。为了把慰问款用到实处,此次确定的走访对象有低收入的残疾人家庭;优秀的残疾人运动员、演员;残协主席、委员;康复对象等等。

  三是形式多样。区残联举行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召开了200余人的大型的海淀区残疾人新春联谊会、召开了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委员的座谈会、各残疾人专门协会也分别组织了新春联谊活动。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对全区6653余户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慰问金物折合人民币约215.67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