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区长程连元走访慰问残疾人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2-12 【字体:

  1月23日上午,朝阳区区长程连元在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刘军胜、区残联副理事长杨泰峰、安贞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军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残奥火炬手、肢体残疾人李焕珍一家,在寒冷的冬日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李焕珍家里,程连元与李焕珍亲切地攀谈起火炬接力活动的经历,并鼓励她自强不息,争做残疾人中的“明星”;李焕珍十分激动,动情地表示:“感谢各位领导不顾寒冷的天气来看望我,感谢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作为一名普通的残疾人,有各级政府和残联的关心、照顾,生活上处处为我着想,我感到十分幸福。同时,能够成为残奥火炬手是我一生的荣幸和骄傲。今后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多为社会做贡献、回报关心我的人!”

  在走访慰问中,程连元对为残疾人家庭进行的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民生工作就是要以人为本,把为民办实事做好、做实,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