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朝阳区残联开展“送岗到家”残疾人就业援助服务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2-12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09年就业服务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全市残疾人就业工作整体要求,全力做好“就业援助”系列活动,帮助符合条件、经过登记的就业困难残疾人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企业吸纳、公益性岗位安置或灵活就业等方式就业,朝阳区残联通过细致调研,针对残疾人需求开展了“送岗到家”的就业援助服务。

  1月16日下午,区残联副理事长孙一平、香河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春清和一茶一坐餐饮有限公司银座店店长程惠玲一同来到残疾人张顺家,以月薪1030元起、上五险、享有加班费等待遇聘请他为银座店的厨房见习生,并当场签订了劳动合同。

  活动中,孙一平感谢一茶一坐餐饮有限公司对残疾人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社会单位积极响应,多为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和岗位,促进我区残疾人就业工作做得更好更实;同时,他还鼓励张顺继续学习劳动技能,珍惜就业机会,认真做好工作,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争当“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优秀残疾人。

  此外,朝阳区残联还推荐净雅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社会单位参加了全市“就业援助日”专场招聘会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