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昌平区残联研究部署2009年重点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2-12 【字体:

  春节刚过,昌平区残联召开专门会议,研究确定了2009年重点工作:

  一是对500户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同时以多种形式向社会宣传,形成良好的氛围,提高社会各界对无障碍改造的认知度。二是,做好残疾儿童及少年社区康复工作,多方面、多层次、多角度的实现2010年 “人人享有康复”的全覆盖。三是,对现有残疾人证进行审验更换工作,为残疾人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四是,推进组织建设、维权、文体、就业、扶贫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残疾人工作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全面推进残疾人事业,为把昌平建设成“商务花园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