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开展2008年度街镇残疾人工作考核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2-05 【字体:

  近日,门头沟区残联成立专门考核小组,对各个街镇2008年的残疾人工作进行专项考核检查。考核组由区残联理事长李彩霞带队,各个相关科室的人员参加。

  为了全方位地了解情况,考核形式多样、涉及面广,包括:听取街镇残联工作汇报、召开残疾人座谈会、检查街镇及基层残疾人工作档案、抽查社区(村)残疾人工作情况及2008年区残联下拨资金使用情况。其中重点检查残疾人温馨家园、职业康复劳动站建设与运转情况,扶残助残基地扶持效果,康复达标区创建,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等情况。

  考核小组针对主要问题,对街镇残联工作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掌握第一手资料,为2009年基层残疾人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