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举办“扶残显真情,和谐献真爱”爱心助残单位与温馨家园学员喜迎新春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2-05 【字体:

  为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将平安、共融、和谐的理念传播到各个角落,使残疾人与全区人民一起度过祥和、欢乐的传统节日。1月19日上午,东城区在和平里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开展以“扶残显真情,和谐献真爱”为主题的居家助残志愿帮扶协议签订仪式,爱心助残单位与温馨家园学员联欢迎新春活动。

  活动中,和平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莫巍介绍了和平里街道温馨家园的发展历程以及居家助残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了和平里街道居家助残实施方案和首批11名特困残疾人帮扶对象名单。和平里街道、助残服务单位、残疾人代表签订了三方协议书,并向残疾人发放了居家助残服务卡和服务券。残疾人凭此每月可免费享受规定金额内的卫生清洁、代买配餐、理发按摩、陪同就医等上门服务。助残协议签订结束后,各位领导走进温馨家园,与这里的残疾人学员一同游戏联欢、共迎新春。残疾人学员向各位领导和来宾赠送了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

  随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首汽集团副总经理绳同喜等领导又来到北新桥街道、东外大街社区的残疾人温馨家园走访慰问,向残疾人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首汽集团向东城区残疾人温馨家园的学员们捐赠了价值万余元的节日慰问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