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举办2009年温馨家园职康站残疾人新春联欢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9-02-05 【字体:

  1月19日,门头沟区2009年温馨家园职业康复劳动站残疾人新春联欢会在区残疾人活动中心举行,来自门城地区的4个温馨家园职康站的70余名残疾人参加联欢会。 

  联欢会上,合唱《把爱传下去》、诗朗诵《谢谢》等节目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残疾人通过表演合唱、独唱、诗朗诵等精彩的节目,表达他们通过参加职康劳动获得的喜悦心情。联欢会上,笑语欢歌,残疾人中以前不能流利说话的现在可以背诵诗篇了;过去羞于言语的现在可以边歌边舞了,虽然有的残疾人唱起歌来有些跑调,但是他们在大庭广众高歌的勇气,令全场观众喝彩。

  通过这次联欢会,残疾人工作者、专门协会和残疾人融为一体,充分显示出经过参加温馨家园开展的各项活动特别是职康站的训练后所取得的成果,与会残疾人与人交流、融入集体、才艺能力都有很大提高,令人刮目相看。

  门头沟区残联理事长李彩霞、副理事长赵金明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并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