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举办城镇无业居民大病医疗保险政策培训班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8-20 【字体:

  8月15日,门头沟区残联举办城镇无业居民大病医疗保险政策培训班,邀请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医保中心主任高振海解读政策。各街镇残联理事长、协管员和残疾人专职委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高振海主任针对今年7月1日起实施的本市城镇劳动年龄内无业居民大病医疗保险制度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就残疾人普遍关注的参保条件、参保办法以及缴费补偿标准等问题详细解答。

  区残联副理事长赵金明参加培训并要求各街镇残联、残疾人专职委员,一要认真学习政策,做好宣传工作;二要积极协助社保做好相关工作;三要帮助特殊困难残疾人办理相关手续。

  自今年7月1日政策实施以来,已经有一千余名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办理了相关手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