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疾人工作上半年总结会召开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8-18 【字体:

  8月13日,门头沟区残联在潭柘寺镇赵家台村残疾人温馨家园召开了2008年上半年残疾人工作总结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生辉,副区长贾文勤出席会议并参观了赵家台残疾人温馨家园。各街镇主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和残疾人工作协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残联理事长李彩霞对2008年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对进一步做好下半年残疾人工作提出了要求。潭柘寺镇赵家台村、龙泉镇滑石道村分别就做好扶残助残工作、残疾人温馨家园创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贾文勤副区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对促进残疾人事业做出的重要部署精神,认清形势,抓住机遇,有力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二是要全力以赴参与奥运会、残奥会各项工作,做好奥运文化广场活动。三是要从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构建和谐门头沟区的高度,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做好“十一五”规划的中期自查工作。四是要做好残疾人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平安奥运”目标的实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