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丰台区委领导到右安门街道调研残疾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8-04 【字体:

  7月24日,丰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逸铮到右安门街道调研残疾人工作,听取了右安门街道关于残疾人职业康复站、残疾人温馨家园建设和奥运会、残奥会对外接待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残疾人职业康复站、残疾人温馨家园运行情况和面临的问题,与正在进行康复劳动的残疾人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丰台区残联理事长冯建宝,右安门街道工委书记李春滨、街道副主任康卫国陪同考察。

  杨逸铮部长充分肯定了区残联、右安门街道残联的工作和残疾人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她指出,残疾人是弱势群体中的弱势群体,提高残疾人的生活水平是和谐社会建设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并对下一步残疾人教育、培训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教育残疾人树立自尊、自立、自强、自信的人生观,引导残疾人积极融入社会,提高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第二,要整合各种社会资源,加大对残疾人康复、教育、人才培养力度,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切实解决残疾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保护他们的工作热情,全面提升全区残疾人工作的整体服务水平。第三,要勇于开拓创新,引进市场机制,把残疾人职业康复站、残疾人温馨家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拓展残疾人服务范围,办出国际化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