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共赏新北京 共享新奥运”东城区智力残疾人乘车游览奥运场馆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8-04 【字体:

  7月24日下午,东城区智残亲友会组织和平里、北新桥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的50余名智力残疾人及其亲友,搭乘奥运观光公交专线,游览北京奥运场馆及沿途的古都风貌。从北官厅出发,在导游讲解和电视片的引导下,大家观赏了新落成的现代化国家体育馆“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和融合了“绿色、科技、人文”三大奥运理念的奥林匹克公园等。

  坐在双层巴士顶层的孩子们十分兴奋,眼神中充满好奇,尤其在途经“鸟巢”和“水立方”时,更显得异常激动,嘴里还叨念着:“这比电视里看到的更漂亮”。智残人和亲友们纷纷表示很高兴有机会近距离感受奥运,领略新北京、新奥运的风貌,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