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师资团队对奥运会、残奥会射击场馆群全体志愿者进行培训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7-10 【字体:

  7月7日,按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的安排,石景山区残联残奥会志愿者师资团队一行8人在区残联副理事长张洪燕的带领下来到北方工业大学,对奥运会、残奥会射击场馆群600名志愿者进行了如何当好残奥会志愿者和扶助残疾人的相关技能的培训。

  在培训中,区残联获得残奥会培训师资格的刘会生、毕征玲分别做了《走近残疾人做一名优秀的残奥会志愿者》、《扶助盲人、肢残人相关技能》的授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由浅入深的讲课受到与会者的好评。

  对奥运会、残奥会射击场馆群志愿者培训是区残联师资团队对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培训的开始。在奥运会、残奥会举办前,他们将采取集中培训与分散培训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搞好对自行车、小轮车场馆群及城市志愿者的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