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残联与翔悦助听器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助听器捐赠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7-09 【字体:

 

  7月9日上午,区残联与瑞声达听力技术有限公司——大兴翔悦助听器服务中心共同举办“迎奥运、献爱心”为主题的助听器捐赠活动。区残联理事长翁维贤、瑞声达听力技术有限公司分公司经理黄少雄,相关镇(街道)残联、大兴翔悦助听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听障残疾人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副理事长张广林主持捐赠活动。捐赠仪式上,翁维贤理事长与黄少雄经理共同为听障朋友发放了助听器。翁维贤理事长代表区残联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听力残疾人代表、残疾朋友家属表示欢迎,并对受捐赠的听障朋友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说:“今天接受捐赠的听障朋友,你们既是不幸的,但是生活在社会主义祖国这个大家庭又是非常幸运的。10台助听器虽然不多,但它们不仅可以使你们走出寂寞无声的世界,而且为你们开辟了一个走向崭新生活的起点,希望你们在今后的生活中鼓足勇气、直面人生,乐观进取,创造美好的生活。”同时,代表残疾人工作者及受赠的听障残疾人代表向贵公司这一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黄少雄经理表示会继续支持残疾人事业,让更多的听力朋友走出无声世界,聆听美妙的旋律。

  仪式结束后,捐赠单位技术人员与受赠的听障残疾人进行了交流,并对助听器的使用与维护进行了沟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