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残联、计生委党支部联合举行“庆七一、迎奥运、作表率”主题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7-04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进一步展示机关党员勇于拼搏、勇于奉献的风采,在平安奥运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区残联于2008年6月27日联合举办了“庆七一诗歌演唱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岳德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宁惠娟出席活动。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区残联机关近5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区人口计生委、区残联工作人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区人口计生委、区残联6位领导表演的配乐诗朗诵《面对党旗》、女生小合唱《走进新时代》等节目表达了两个单位工作人员对党的深情,受到了观众的好评。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电视短片《党的历史》,举行了领导为党员赠书仪式和知识问答,使活动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进行承诺将活动推向高潮。

  在热烈的掌声中,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岳德顺作了重要讲话。他党支部举办的庆“七一”活动表示肯定,要求全体党员,要清醒地认识到:“奥运平安重如泰山,奥运平安人人有责”,自觉为平安奥运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