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门头沟区残联党支部组织“迎奥运、残奥 庆七一”知识竞赛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7-04 【字体:

  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七周年纪念日,门头沟区残联党支部组织了“迎奥运、残奥  庆七一”知识竞赛,庆祝党的生日。 

  区残联党支部历来重视党建工作,一方面,党支部特别重视发挥党员作用,另一方面,党支部还将党员双向承诺活动向团支部延伸,积极发挥共青团员在实际工作中的作用。在全体党、团员,积极分子和机关干部中发出了“以抗震救灾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号召。这次知识竞赛活动紧密结合当前形势,从党的历史,十七大精神,迎接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等角度设置题目,并将题目印发给全体党、团员,积极分子和机关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