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门头沟区残联、区财政局联合调研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7-04 【字体:

  6月30日,门头沟区残联与区财政局到王平镇韭园村就如何进一步发展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进行调研。区残联理事长李彩霞、区财政局副局长高振铃参加调研。

  韭园村位于王平镇边缘,现由韭园村、东落坡村、西落坡村和桥耳涧村四个自然村组成,有近百名残疾人。调研中,韭园联合党支部周书记首先进行了情况汇报,随后,区残联、区财政局领导结合新农村建设、发展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结合韭园村实际从发展职康项目所需的项目选择、人员配备以及资金扶持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实地察看了正在筹建中的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站。区残联、区财政局领导充分肯定了韭园村重视残疾人工作,积极发展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所作的努力,并表示一定按照政策要求给予积极扶持。

  区残联副理事长赵金明、王平镇副镇长马中华等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