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石景山区委书记荣华等区领导对区残联落实平安奥运工作进行调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7-04 【字体:

  6月30日,石景山区委书记荣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克瑞及副区长王春杰、区奥运办领导小组成员等区领导一行,对区残联“落实平安奥运行动”工作及残奥会筹备情况进行了调研。

  石景山区残联理事长刘亚珍从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人文环境建设、“无障碍环境建设 “三大工程”入手,就关于如何落实“平安奥运行动”工作,积极做好残奥会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区委书记荣华及区领导一行对区残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平安奥运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奥组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奥运会、残奥会召开做出应尽的贡献;二是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疏理,做到情况明、底数清,确保奥运会、残奥会期间的平安稳定;三是加大残疾人事业的宣传力度,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