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东城区残联组织残疾人进行残奥会综合模拟演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7-02 【字体:

  6月29日上午,东城区残联组织7名肢体残疾人、2名盲人、3名听力残疾人乘坐由北京残奥会运行指挥调度中心提供的无障碍大巴车来到工人体育馆,进行残奥会综合模拟演练。

  工人体育馆是2008年北京残奥会盲人柔道比赛场馆,在场馆志愿者的陪同下,参加演练的残疾人朋友,手持门票由安检通道进入场馆。在场馆内,残疾人朋友们体验了无障碍设施,在无障碍观赛台上,坐在轮椅上的肢体残疾人朋友体会到了无障碍给他们带来的便利;陪伴在听力残疾人朋友身边的志愿者打着娴熟的手语为他们介绍场馆的设施;陪伴在盲人身边的志愿者娓娓动听的为他们介绍场馆内的设施。所有参加演练的残疾人朋友们都格外珍惜这难得的机会,他们通过自己的眼睛看、手触摸来体会北京人文奥运带给残疾人的关爱。

  在模拟演练队员出发前,区残联从艳梅理事长要求所有参加演练的队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参加此次活动,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完成残奥会指挥部交给我们的任务,要充分展现出东城区残疾人参与奥运、服务奥运的热情。演练结束后,市残联宣文部冯晓玲副主任对我区残疾人踏实、细心、严格遵守演练纪律的团队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东城区的广大残疾人朋友,再接再厉,在残奥的舞台上展现出更加亮丽的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