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康复指导中心到昌平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6-27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好社区康复达标区检查验收工作,查找创建达标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2008年6月25日上午,市残联康复指导中心施继良主任和社区办彭红在区残联主管理事长赵群杰的陪同下,到昌平区小汤山镇检查、指导社区康复工作。

  施主任听取了社区康复达标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小汤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室和葫芦河、大东流社区康复站的康复室建设及残疾人服务档案。在检查过程中,施主任肯定了昌平区创建达标区工作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就区康复服务档案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此次检查对昌平区社区康复档案的规范化管理和推进全区康复达标区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为迎接十月检查验收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