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宣武区如期完成示范温馨家园创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6-26 【字体:

  2008年6月20日上午,市残联办公室主任赵建民、市残联创建办主任杨西峰、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处处长蔡永健等一行4人,到我区验收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创建工作。

  验收组一行,在区残联理事长李程等理事会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检查了天桥街道、大栅栏街道、椿树街道、广内街道、牛街街道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的各项设施和基础资料,受到街道工委、办事处领导的热情接待,以及正在开展活动的残疾人朋友的欢迎。

  宣武区政府高度重视区8个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创建工作,并列入办实事计划。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区、街残联的共同努力下,在先期完成3个创建任务后,于6月底前如期完成了全部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的创建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