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教就部走进平谷开展“温馨家园、关爱残疾人”主题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6-26 【字体:

  七一前夕,为落实市残联党组发起的关于全体党员走进“温馨家园、关爱残疾人”主题活动,6月22日上午,市残联教就部党支部书记王国锋带支部5名党员来到平谷,在区残联理事长杨冬春陪同下到镇罗营镇五里庙村,为这里的93名残疾人开展“三送”活动,即“送温暖、送政策、送技术”。他们自筹资金,首先为三户享受低保特困残疾人家庭分别送去了洗衣机、彩电和每户300元慰问金,并与残疾人促膝谈心,使残疾人家庭非常感动,精神残疾人王洪顺83岁的老母亲刘凤英热泪盈眶,感谢党感谢政府对她们的关怀和温暖。教就部党支部表示,为残疾人送政策、送技术活动将陆续开展,希望村委会领导尽快了解残疾人需求,以便有针对性的上门服务,使更多的残疾人受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