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理事长赵春鸾视察指导大兴区残疾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3-21 【字体:

  3月20日上午,北京市残联理事长赵春鸾在教就部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大兴区视察指导残疾人工作。主管副区长常红岩参加,听取了翁维贤理事长关于2007年大兴区残疾人工作总结及2008年工作计划、重点工作的汇报。

  赵春鸾理事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大兴区的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后的残疾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自身学习,掌握熟悉各项政策,基本情况底数清楚;2、班子工作要有思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3、牢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4、贴近残疾人需求,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5、作风建设要勤俭克已,廉洁奉公。

  在翁维贤理事长、白永祥、李士芬、张广林副理事长的陪同下,赵春鸾理事长到清源街道辖区慰问了两户残疾人家庭,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