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2-01 【字体:

  1月29日,虽是天气寒冷,但是门头沟区残疾人的心中却是温暖的。门头沟区委书记伊欣欣、区长刘云广、区人大主任李慷云、区政协主席高连广等四大部门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残疾人家庭,为确保困难残疾人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龙泉镇东龙门村区委书记伊欣欣慰问了困难残疾人吕汉迟,伊书记详细询问了他家的家庭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送来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陈三更是军庄镇孟悟村残疾人协会的残疾人专职委员,区长刘云广专程来到他家慰问,并勉励他要发扬自强不息精神,积极主动做好村残协工作。区人大主任李慷云、区政协主席高连广等领导也分别在永定镇、妙峰山镇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每到一处,区领导都与残疾人及其亲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残疾人家庭的生活情况,并鼓励残疾人要自强、自立、克服困难,要相信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生活将会更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