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中国残联理事长汤小泉连续三年走访慰问西城区帮扶对象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1-31 【字体:

  1月29日,中残联理事长汤小泉来到西城区德胜街道慰问自己帮扶的2户残疾人家庭。在视力残疾人连宝成家,汤理事长看到连宝成一家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高兴地说:“你们现在光生活好还不够,还要走出家门,为社会做贡献,成为受社会尊重的残疾人”。在智力残疾人尹佳家中,汤理事长亲切询问了她的学习生活,鼓励尹佳多参与社会活动。走访中汤理事长还兴致勃勃的参加了西城区德胜街道的残疾人迎新春联欢会,向残疾人朋友拜了早年,号召残疾人朋友积极参与到奥运会和残奥会中,为实现“两个奥运,同样精彩”贡献自己的力量。中残联办公厅主任刘金峰、西城区副区长陈蓓、区残联理事长刘志京、德胜街道办事处主任郁治陪同走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