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宣武区残联召开街道系统残疾人工作研讨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8-01-31 【字体:

  1月24-25日,宣武区残联召开街道系统残疾人工作研讨会,各街道主管主任汇报了2007年残疾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08年工作设想。区残联理事长李程传达了北京市残疾人工作会议精神,对2008年全区残疾人工作作了部署。副区长范宝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充分认识到残疾人的生存状况是国家发展进步的标志,对残疾人要给予特殊关爱;各级残联组织要落实责任,配齐人员,进一步健全组织网络,要加强残疾人职业康复站建设,确保资金投入到位;要深入调查研究,围绕奥运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确保“温馨家园”创建、残疾人就业、康复、帮扶等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要进一步加大残疾人工作力度和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对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做到应保尽保,同时发动社会力量,投入到残疾人事业中来,共同推动宣武区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