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宣武区残联召开第四届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10-30 【字体:

  10月18日下午,宣武区残联在区残疾人活动中心八层召开第四届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到会委员43人。会议由宣武区政府办副主任、区残联副主席于子强主持。
  会上,委员们审议了五年工作报告;调换了副主席和部分主席团委员;汇报了区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做出了关于召开区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决定。
  最后,宣武区副区长、残联主席范宝同志就做好区残联换届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是结合此次换届,全面总结五年来我区残疾人工作的经验,认真研究制定新形势下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谋划好今后五年的工作,加快改善残疾人的状况,共同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二是通过换届,进一步加强残联领导班子的建设,加强残联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三是以换届工作为契机,宣传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和重视,宣传人道主义精神和现代文明的残疾人观,营造浓厚的扶残助残氛围,同时,宣传残疾人自强模范的典型事迹和社会助残的先进典型;四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报告精神,结合残疾人工作的实际,把残疾人的康复、就业、教育、扶贫以及社会保障等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