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宣武区残联及时贯彻区政府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10-30 【字体:

  10月17日上午,宣武区残联理事长李程召开区残联中层以上领导会议,及时传达区政府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当前维稳工作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残联上下全体干部要以饱满的工作精神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为确保维稳工作落到实处,结合残联工作特点,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对全区残疾人中的重点人再次进一步排查调处,发现问题及时报所属街道工委办事处,并积极配合街道采取相应措施;二是摸清全区精神病人的底数,掌握他们目前精神状况;目前;三是残联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对外服务工作,不激化矛盾。
  当天下午区残联理事长李程在副理事长的陪同下,对广内、广外、白纸坊街道的维稳工作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重点人的具体情况,要求街道残联做好残疾人的思想工作,配合街道做好重点人的管控,保证“十七”大期间不发生任何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