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海淀区残联召开第四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10-30 【字体:

  2007年10月23日下午,海淀区残联第四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会议由主席团成员、精残协会主席隗合莲主持,区政府副区长、区残联主席吴亚梅;区残联理事长、主席团副主席周修富;各专门协会主席以及区残联第四届主席团委员共计5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区残联五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作出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决定;听取了区残联理事长周修富向大会提交的关于《大力发展残疾人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区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和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人员名单。
  区政府副区长、区残联主席吴亚梅同志作重要讲话。吴亚梅同志在讲话中对区残联理事会在过去五年残疾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意见,一是深刻领会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坚持以人为本,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三是明确重点,攻克难点,全力完成“十一五”任务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