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残联召开第一届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10-30 【字体:

  10月26日上午,大兴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一届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召开,第一届主席团35名委员参加了会议,大兴区副区长、第一届主席团主席常红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第一届主席团副主席李振恒同志主持会议。大兴区残联理事长翁维贤代表第一届主席团作工作报告,对第一届主席团五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各残协主席、委员一致通过了第一届主席团工作报告,讨论了今后一个时期残疾人工作的目标和重点。区残联副处级调研员张广林宣读了《关于召开大兴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代表的决定》,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次代表大会推荐大会执行主席、秘书长名单及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
  常红岩同志对本次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指出,这是一次承上启下的会议,事关今后五年大兴区残疾人工作的奋斗目标和方向。常红岩同志就如何贯彻十七大精神,创造性地开展残疾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宣传,广泛营造扶残助残氛围;二是加大力度贯彻落实各级政府惠及残疾人的各项政策,让残疾人得到实惠的同时真正融入社会;三是夯实残疾人各项数据基础和队伍建设基础;四是强化服务,进一步加强扶残助残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