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北京市第一期专职委员培训班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9-30 【字体:

  2007年9月27日上午,大兴区106名残疾人专职委员,作为北京市第一期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班学员,在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进行培训。市残联理事长赵春鸾出席并讲话,大兴区残联理事长翁维贤、组联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动员大会。

  市残联理事长赵春鸾、区残联理事长翁维贤分别在动员大会上作了讲话,强调了专职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专职委员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残联组联部请来专家为专职委员授课,分别对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史、残奥会知识、无障碍知识、法律维权知识、残疾人康复知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让专职委员掌握更多的工作技能和技巧,为专职委员工作走向正规化、规范化,更好地服务于残疾人打下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