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西城区残联召开200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9-20 【字体:

  8月14日–15日,西城区残联召开200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全区各街道主管残联工作的主任、街道残联理事长、专干及区政府残工委各成员单位联络员近8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西城区残联理事长刘志京总结了2007年上半年全区残疾人工作,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区发改委负责同志向与会人员作了区情介绍。各街道主任、残联理事长及专干同区财政局有关同志就残疾人就业保障金预算申报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参会人员还就2007年上半年各单位开展残疾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分组讨论,大会进行了总结。刘志京理事长在总结发言强调,2007年下半年残疾人工作要深入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务必保持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研究构建和谐社会中的民生问题,以筹办奥运工作带动全局,全面完成筹办奥运决战之年的各项任务,服务于全区发展的战略大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