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崇文区街道残联换届工作拉开序幕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9-20 【字体:

  9月5日下午,崇文区天坛街道第四次残疾人代表大会在区残疾人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标志着崇文区残联换届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天坛街道工委书记杨金魁、办事处主任郝斌、区残联有关领导参加了大会,全区6个街道残联理事长现场观摩大会。残联理事长李支线作了题为《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天坛街道残联第四届主席团委员;召开了第四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街道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以及出席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及主席团委员人选。杨金魁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天坛街道是崇文区街道残联换届工作试点单位,该街道经过近2个月的筹备,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完成了换届任务,为其他街道残联换届起到了“引路”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