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平谷区召开2004年度残疾人工作总结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8-02 【字体:

 

  2005年1月10日下午,平谷区残联在天昊源宾馆召开了2004年度残疾人工作总结会。市残联副理事长马大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费宝琦、区人大副主任曹来成、区政协副主席李永来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主管领导、残联理事长、“五好村”残疾人协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结了2004年残疾人工作,并提出了2005年工作要点;通报了对2004年各乡镇、街道残疾人工作考核情况,为先进单位颁发了证书;南独乐河镇、大华山镇残联理事长做了经验介绍。

  市残联副理事长马大军在讲话中,他对平谷区2004年残疾人工作和2005年的工作思路给予了肯定,并就2005年残疾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农村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强乡镇残联和村残疾人协会的组织建设;三要统筹兼顾,狠抓落实,进一步扎扎实实地做好农村残疾人各项工作;四要加强培训,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工作者素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