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赵春鸾理事长到平谷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8-02 【字体:

  6月14日,市残联理事长赵春鸾和市财政局、市残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平谷区调研,检查落实无固定性收入重残无业人员生活补助政策和听取区残联落实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管理使用办法工作的进展情况。赵理事长一到平谷,首先拜会了区委书记秦刚同志,交流了平谷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情况。随后,听取了区残联关于无固定性收入重残无业人员发放生活补助进展情况和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使用情况汇报,同市、区财政局领导共同探讨使用和管理好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发挥财政监管职能,加强服务,使残保金取之于社会,用之于残疾人,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下午,赵理事长一行到刘家店镇残联调研,听取无固定性收入重残无业人员发放生活补助情况汇报,询问了刘家店镇残疾人情况,查看了各种残疾人档案。对区、镇两级残联调研完毕后,赵理事长一行又到两户无固定性收入重残无业人员家中看望残疾人,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并当场指示区残联给一位瘫痪在床的残疾人配备一辆轮椅。同行的市残联教就部领导还到平谷区扶贫助残基地进行了调研。
  据悉,平谷区首批无固定性收入重残无业人员共1183人,其中城镇66人,农村1117人,按照城镇、农村低保标准享受补助,此项补助将于7月初发放到重残无业人员手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