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平谷区残联回访安排残疾人就业单位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8-02 【字体:

  3月28日,平谷区残联就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北京圣林工艺品厂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进行了回访。并与残疾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待遇、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
  北京圣林工艺品厂是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镇的一家独资民营企业,自2006年残保金代征工作开始后,该企业积极主动落实了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并按差额足额缴纳了残疾人就业保障金10多万元。当企业董事长郑宝义认识到缴纳残保金只是一种促进残疾人就业的手段后,就多方召集残疾人到企业就业,现已安排9名残疾人就业,已属超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单位。特别是安排一名智力残疾人就业,虽给企业带来诸多不便,但企业从上到下全体领导及职工的爱心,使这名残疾人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郑董事长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残疾人,尽企业所能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