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平谷区政协调研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8-02 【字体:

  4月2日,平谷区政协社法委主任杨得中一行到区残联对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进行调研。首先听取了区残联理事长高学清关于全区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的整体情况、面临困难和目前存在问题的汇报。然后又到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先进单位北京圣林工艺品厂和北京和承阿仁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听取了他们对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的看法与意见,并亲切慰问了残疾职工。杨主任指出:残疾人同样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残疾人提供一个就业岗位将改变残疾人的一生,将温暖着他的全家,全区各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都应关心、关注残疾人就业问题。此次调研同时也为今年下半年的区政协委员视察残疾人工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