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举行无固定性收入重残无业人员生活补助金发放仪式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6月11日,门头沟区残联在城子街道向阳社区举行“门头沟区无固定性收入重残无业人员生活补助金、残疾人三项困难补助金发放仪式”。区长贾文勤、区残联理事长李彩霞、城子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及残疾人代表近百人参加仪式。
  出台对重残无业残疾人的生活补助政策和残疾人三项困难补助政策,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注民生、解决残疾人最突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的一系列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减轻家庭负担,构建和谐社会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困难群体的关怀,凝聚了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关爱,得到了广大残疾人的欢迎和拥护。
  贾文勤副区长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希望各个街镇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切实把改善残疾人的生产生活状况作为解决民生问题的重要内容,积极促进和谐社会建设;要加大政策研究和落实力度,积极促进残疾人就业,切实保障残疾人基本生活;要切实加强基层和基础工作,为残疾人提供个性化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