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区残联下乡进山进行重残鉴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07-07-29 【字体:

 
  门头沟区清水镇位于门头沟区最西部深山区,距离门城镇80多公里,居住在这里的重度残疾人因为行动不便,大多没有办理重残证明。《关于对无固定性收入重残无业人员给予生活补助的暂行办法》等惠及困难残疾人的优惠政策出台后,为了使地处深山的困难重度残疾人能够享受到政策,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困难残疾人的关怀,门头沟区残联在区卫生局的大力支持下,5月24日,区残联组织门头沟区医院各相关科室的主任到清水镇现场进行重残鉴定。
  据统计,仅24日一天,办理相关手续的残疾人就多达150余人。这次活动受到广大残疾人和亲属的一致称赞,其中一位肢体残疾的老大爷激动的说:“我都快八十了,走不动了,要不是你们下乡来,我们根本不能办这些手续,真的感谢党、感谢政府!”

分享到: